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一签大赚超2万元!这只50多倍估值的高价股为何这么猛?——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19:08:20

今天上市的新股晶品特装,早盘最大涨幅超过65%,涨幅如此大的底气何在?

Upload_167049725365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716545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你们期待的“大肉签”又来了!

虽然今天大盘比较沉闷,但是新股的表现却很亮眼。今天上市的新股晶品特装早盘最大涨幅超过65%,公司的发行价为60.98元,中一签需要缴款30490元,按照早盘最大涨幅计算,中一签最多可赚20010元,这可是实实在在的“大肉签”。

那么,晶品特装涨幅如此大的底气何在?【新股雷达】研究员今天就给大家来聊聊。

【新股雷达】工具显示,晶品特装动态市盈率达到55.93倍,但是可比公司估值高达82.60倍,公司估值要比可比公司估值低32.29%,所以估值优势其实是非常明显的。

实际上,很多股民看到50多倍估值、发行价60多元的新股就直接放弃了,这显然是不明智的。估值高可能是因为竞争格局好,或者商业模式好,我们不仅要看估值,还要看它和可比公司、行业估值的对比情况。

【新股雷达】研究员通过数据统计发现,2022年11月至今,上市首日盈利超过1万元的新股有怡和嘉业、三未信安和晶品特装,以收盘价计算,这些新股上市首日中一签可盈利8.51万元、2.03万元、1.36万元。

这些公司发行时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3.8倍、69.03倍、55.93倍,发行价格分别为119.88元、78.89元、60.98元。可以看出,这些新股几乎都是高市盈率、高发行价的“双高”个股。

当然,如果是普通的散户投资者,在最近一两年新股频频破发的市场环境下,对于这些动辄缴款三五万元的新股,有些担心是必然的。这时候,大家就需要一款专业的打新工具来甄别“肉签”和“雷股”,而【新股雷达】就是这么一款简单高效的工具。

对于晶品特装,【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公司具有估值优势,所在无人机细分行业不错,所在板块的打新情绪较好,所以将其定义为中性偏强区,意思就是破发的风险不大。最终,该股上市首日实现大涨,也再次印证了【新股雷达】的专业性和准确性。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你们期待的“大肉签”又来了! 虽然今天大盘比较沉闷,但是新股的表现却很亮眼。今天上市的新股晶品特装早盘最大涨幅超过65%,公司的发行价为60.98元,中一签需要缴款30490元,按照早盘最大涨幅计算,中一签最多可赚20010元,这可是实实在在的“大肉签”。 那么,晶品特装涨幅如此大的底气何在?【新股雷达】研究员今天就给大家来聊聊。 【新股雷达】工具显示,晶品特装动态市盈率达到55.93倍,但是可比公司估值高达82.60倍,公司估值要比可比公司估值低32.29%,所以估值优势其实是非常明显的。 实际上,很多股民看到50多倍估值、发行价60多元的新股就直接放弃了,这显然是不明智的。估值高可能是因为竞争格局好,或者商业模式好,我们不仅要看估值,还要看它和可比公司、行业估值的对比情况。 【新股雷达】研究员通过数据统计发现,2022年11月至今,上市首日盈利超过1万元的新股有怡和嘉业、三未信安和晶品特装,以收盘价计算,这些新股上市首日中一签可盈利8.51万元、2.03万元、1.36万元。 这些公司发行时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3.8倍、69.03倍、55.93倍,发行价格分别为119.88元、78.89元、60.98元。可以看出,这些新股几乎都是高市盈率、高发行价的“双高”个股。 当然,如果是普通的散户投资者,在最近一两年新股频频破发的市场环境下,对于这些动辄缴款三五万元的新股,有些担心是必然的。这时候,大家就需要一款专业的打新工具来甄别“肉签”和“雷股”,而【新股雷达】就是这么一款简单高效的工具。 对于晶品特装,【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公司具有估值优势,所在无人机细分行业不错,所在板块的打新情绪较好,所以将其定义为中性偏强区,意思就是破发的风险不大。最终,该股上市首日实现大涨,也再次印证了【新股雷达】的专业性和准确性。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