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防疫“新十条”发布 海航控股、桂林旅游、曲江文旅午后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6:40:51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杨夏    

12月7日13点40分许,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提出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除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一般采取居家隔离。

受此消息提振,多行业板块股价拉升。截至7日收盘,Wind中国行业指数显示,航空板块涨2.71%,制药板块涨2.41%,餐饮旅游板块涨2.17%。

其中多股票午后涨停,包括海航控股(SH600221,股价1.96元,市值651.6亿元)、桂林旅游(SZ000978,股价9.21元,市值43.11亿元)、曲江文旅(SH600706,股价11.30元,市值28.82亿元)。

7日收盘各板块和个股涨跌情况 图片来源:Wind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611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