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港股大爆发!恒生医药ETF(159892)涨超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1:22:03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港股全面爆发,恒生医药ETF(159892)领涨,随着各地防控政策逐步优化,主打困境反转、消费修复逻辑的港股消费、以及“囤药热”背景下的恒生医药(重仓零售龙头阿里健康、京东健康)备受市场关注,恒生医药ETF(159892)盘中涨超3%!港股消费ETF(513230)盘中涨超2%!

华夏基金认为,国内各类防控措施改善提振了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预期。从外部环境来看,美联储加息预期缓解,对美债利率更敏感的港股将更受益于此。多重利好预期叠加的“量变”有望引发“质变”,带动港股的回暖行情,可关注港股医药和消费的估值修复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