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龙江交通:子公司信通地产100%股权项目目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5个工作日为一周期延长征集受让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0:33: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房产子公司挂牌情况进展如何?因为单价较高,所以哪怕性价比很高也不见得有公司这么多资金购买。另外,近期上市房企融资业务开展中,公司何不把子公司分拆上市,注入一些优质资产在二级市场募集资金呢?

龙江交通(601188.SH)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建议,公司制定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并将结合自身体量和资源优势,长远谋划,兼顾短期利益与中长期发展,以高速公路投资运营服务为主体,以金融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为两翼,打造“一体两翼”的产业架构,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子公司信通地产100%股权项目目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5个工作日为一周期延长征集受让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