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家公司税务欺诈等罪名成立!特朗普集团律师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09:01:0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12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陪审团裁定,特朗普集团的两家公司税务欺诈和伪造商业记录等多项罪名成立。

此前有指控称,两家公司在15年来未向税务局如实上报其高层管理人员的收入,以达到逃税目的。

据海外网,陪审团裁定特朗普集团两家公司实体犯下17项指控罪名,包括共谋指控和伪造商业记录等。此前有指控称,两家公司在15年来未向税务局如实上报其高层管理人员的收入,以达到逃税目的。特朗普集团可能面临最高160万美元的罚款,定罪可能会使相关公司未来的商业贷款及交易变得非常复杂。

特朗普和他的家人在此案中没有被起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60333

另据海外网12月7日消息,特朗普称,针对他公司的案件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政治迫害”。特朗普集团律师艾伦·富特法斯在法院外发表讲话,表示将上诉。

据央视财经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21日,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Letitia James)宣布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他的三个成年子女以及特朗普集团提起全面诉讼,指责特朗普及其家族为获取经济利益进行财务欺诈。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寻求永久性禁止特朗普及其成年子女在纽约州任何公司或商业实体中担任高管或主管,禁止特朗普及特朗普集团5年内参与纽约州任何不动产收购,要求相关方退还通过欺诈所得约2.5亿美元等。

特朗普目前正面临多场诉讼和调查。除了特朗普集团刑事税务欺诈案外,正在调查的案件还包括美司法部对他涉嫌私藏机密文件的调查、美司法部对国会骚乱案调查、佐治亚州对特朗普涉嫌干涉选举的调查等。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调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主席本尼·汤普森表示,该委员会已决定将截至目前的调查以刑事案件的形式移交司法部。

该委员会预计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会议讨论更多细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6033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