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民调:超一半美国人正经历着通胀带来的经济困难

2022-12-06 23:32:4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民调公司盖洛普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55%的美国受访者表示,正经历着通胀带来的经济困难,这一比例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45%;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面对的经济困难已到了很严重的程度。

在低收入受访者中,有28%的人表示“曾经历严重的经济困难”。在中等收入受访者中,有60%表示“曾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经济困难”,该比例和去年的不到50%相比大幅上升。在高收入受访者中,表示“曾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经济困难”的比例也从去年的28%上升到42%。

这项调查11月9日至27日在盖洛普线上平台开展,调查对象为超过1800名美国成年人。(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