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诺思兰德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 未来有望推出眼药水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5 21:02:53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2月5日,北交所创新药公司诺思兰德(BJ430047,股价14.98元,市值38.61亿元)披露公告称,公司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接受了38家机构的网络调研。调研机构包括泰康基金、兴业基金、华商基金、融通基金等。公司副总经理韩成权、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高洁负责接待。

调研主要围绕公司重组人肝细胞生长因子裸质粒注射液(NL003)项目展开,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严重下肢缺血疾病(CLI)。

对于裸质粒进入人体是否会有抗体产生这一问题,公司表示目前未观察到相关抗体的产生。裸质粒平台相较病毒载体基因治疗药物,在免疫原性、基因整合及炎症反应等方面的安全性顾虑较少,通过其特性也可实现在慢性疾病中的反复给药,还可实现体内目的蛋白较长时间的表达。

公司还称NL003 II期临床试验试验结果表明,NL003对严重下肢缺血性疾病(CLI)患者的疼痛和溃疡均具有良好的改善作用,未发生与试验药物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表明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此外,NL003也可进一步开发间歇性跛行的下肢缺血性疾病适应症,有望推进治疗时机拓宽至早期领域,进入间歇性跛行的广阔市场。

2022年6月,诺思兰德决定终止此前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了相关申请材料。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结合自身资金需求及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适时启动相应计划。

在产品拓新方面,公司子公司北京汇恩兰德制药有限公司(汇恩兰德)自2012年起开始布局眼药水业务,目前多款滴眼液产品已获注册批件,同时汇恩兰德已建立丰富的研发管线梯队,多个品种处于注册评审阶段、多个滴眼液仿制药处于研发阶段,后续有望推出更多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诺思兰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