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你的发言很重要!@所有人:来给你所在城市的交通出行打分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5 11:22:48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出行作为连接社会经济、消费生活的重要一环,在社会发展、能源转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了解当前当代人群出行需求,理解和展望国民出行习惯偏好和未来趋势方向,有助于我们为推进更智慧的城市交通出行解决方案建言献策。

当前,伴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网约车、顺风车、共享单车等出行模式高速发展。这些出行方式不仅节约了我们的时间,也提升了我们出行生活的便利性。不过,新事物的出现也有不完善之处亟待解决,比如高峰和节假日“一车难叫”、司乘之间纠纷不断、乘客隐私被泄露……

那么,您对当前的网约车、顺风车、共享单车等出行服务满意吗?您日常出行会选择哪种方式?欢迎参与由《每日经济新闻》推出的“2022城市交通出行问卷调查”(https://wj.qq.com/s2/11246428/54cd/),分享您的态度,说出您的心声。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 网约车 共享单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