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医学期刊论文:“咳速停糖浆”可改善奥密克戎轻症患者上呼吸道症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13:06:0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杨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12月4日)从贵州百灵(SZ002424,股价8.26元,市值117亿元)了解到,近日医学期刊《医师在线》刊发了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凌云等为主要研究者完成的《咳速停糖浆治疗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临床研究》成果论文。

图片来源:期刊网

论文称,2022年4月至2022年8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收治的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病例200例,随机分为试验组和对照组,每组100例。在常规治疗的基础上,试验组服用咳速停糖浆,对照组服用连花清瘟颗粒,连续用药7天及以上直至患者符合出院标准。经试验,咳速停糖浆治疗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具有改善患者上呼吸道症状的临床效果。记者在《期刊网》上也查阅到了相应论文。咳速停糖浆为贵州百灵的产品,其主要用于感冒及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咽干,咯痰,气喘等。

图片来源:贵州百灵2021年年报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百灵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