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贝利发文报平安:我很坚强充满希望,会看巴西队世界杯比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12:29: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孙志成    

CFF20LXzkOyeicdhoBd2zxVLkm2YM9Oh2JZU5GNjHU2D1OcCoaSlkqe6PnjXNUHJXsibPkRYBuw5RxOVMOb6nGMg.jpg

据澎湃新闻4日报道,4日凌晨,“球王”贝利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坚强冷静,还会继续观看巴西队比赛。“朋友们,我想让大家保持冷静和积极。我很坚强,充满希望,我像往常一样接受治疗,我要感谢整个医疗和护理团队对我的照顾。”“我相信上帝,你们发来的所有爱意的信息都让我充满力量。接下来我也会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的。感谢你们的一切!”

CFF20LXzkOyeicdhoBd2zxVLkm2YM9Oh2jZlOSs3aiaMpQvRtaXxtJHMGAU3hVha549LWGFpXSgx52iaGSTXEWmpQ.jpg

“球王”贝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红星新闻援引外媒报道,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已被医院安排转移到“临终护理病房”,在其与肠癌的斗争中,化疗已不再起效果。

巴西媒体的报道称,这位上周入院的82岁老人正在“临终护理病房”接受治疗,以缓解他的痛苦。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一样,他的前东家桑托斯和法国国脚前锋基利安·姆巴佩等足坛人士,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贝利祈福。

周二,贝利因“全身肿胀”和“心力衰竭”被送往巴西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周四的最新消息称,曾获得三届世界杯冠军的贝利目前在医院处于“稳定”状态,他的女儿凯莉坚称“没有理由惊慌”。

然而在周六,一份报告表示贝利对他自去年9月以来为治疗肠癌而进行的化疗不再有反应。

报告说他现在正在接受姑息治疗,不会接受侵入性检查或治疗。姑息治疗适用于患有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或病症的患者以及接受临终护理的患者。

这种治疗的目的是预防和缓解那些患有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的患者的痛苦,也被称之为“临终护理”,提供给那些被估计生命只剩几个月或几年的人,也为他们的家人提供帮助。

编辑|毕陆名 孙志成 杜波

校对|刘思琦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红星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