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周日南方大范围降水持续,下周初我国大部逐渐升温

2022-12-04 08:25:45

每经AI快讯,今天(12月4日),南方大范围降水持续,湖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明后天,南方降水区域日渐缩减。气温方面,今天,受冷空气和雨雪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仍以偏低为主。大城市中,长春、乌鲁木齐最高气温都在零下10℃或以下;合肥、武汉、长沙、贵阳最高气温都只有3~6℃左右,体感湿冷,公众请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下周初,冷空气进入间歇期,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逐渐回升,9日之前多数地方气温回升至常年同期均值附近,部分地区略有偏高。9日至11日又有冷空气影响我国,气温再度下降,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信息。(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