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鞍钢众元产业公司通报脱硫塔事故:7人遇难,搜救仍在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01:23:47

每经编辑 王月龙 盖源源    

CFF20LXzkOwMGWNYSicicO9UBjj5KXf6FnPibQKkPJn3v8UqqXjE9CGraX18Seoma0arP7TcicozLj86uE6buJUUag.png

据鞍钢众元产业官微消息,12月1日16时35分,鞍钢众元产业公司金属结构公司作业人员在包保运营的第二烧结作业区脱硫塔下清灰作业时,脱硫塔塔斗脱落,致8人被脱硫灰埋压。经全力搜救,已找到7名被困人员,不幸均无生命体征。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善后工作已全面启动。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CFF20LXzkOxEE3m57gaVTvRAqX01AicrceZibe5hQErhgF3LRMBQOfuztLequ3kIo5I9mal1FZDBCTAanm3EOXGw.png

编辑|王月龙 盖源源

校对|何小桃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转载自鞍钢众元产业官微

CFF20LXzkOzYg5icJQbMZXQia9lvexnolzruTvguxiaHIorqKtL0k4CyG9S1iaEOul49sLPCNck0JHPtjRe0aEiay7w.jpg

世界杯重燃战火,32支国家队齐聚卡塔尔,谁能登顶世界足球之巅?

每日经济新闻隆重推出“加油世界杯”专题报道,即日起戳此链接,与您一同见证冠军之路 。

CFF20LXzkOxEE3m57gaVTvRAqX01AicrcldnicamTWNC06UISsUNctKAtycqeytcaztFQXIAuLlstchgMmXI1eRw.pn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