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核酸同时出现“阴阳”,公安已介入调查!当地:相关红码人员可正常出入各类场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3 23:21:4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2月3日,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九原发布”公开的一则通告引发关注。

九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2022年第171号)称:接到群众投诉,12月2日石家庄冰缘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核酸检测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九原区卫健部门已依法暂停了该机构在当地的执业活动,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通报如下:

12月3日,九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群众投诉,12月2日石家庄冰缘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核酸检测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鹿城健康365”小程序中,如2022年12月2日核酸检测同时显示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且阳性结果未显示采样时间,则该阳性结果为无效记录。

2、因上述情况导致健康码转为红码人员,凭此通告可正常出入各类场所,我区已对接有关部门予以转码。目前,区卫健部门已依法暂停了该机构在我区的执业活动,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九原发布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