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多数药房买不到连花清瘟,朝阳区某药店布洛芬基本售罄

2022-12-03 21:00:37

今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为方便百姓购药,满足百姓日常用药需求,畅通购药渠道,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调整“四类药品”有关购买措施,自12月3日起,市民通过互联网平台或本市药店购买退热、止咳、抗感染、治疗咽干咽痛等“四类药品”不再需要实名登记信息。

一名百康药房朝阳某分店店员表示,“昨天开始,布洛芬就卖光了,但其他退烧药还有,我们会针对缺货的药物尽快进行补货。中药如连花清瘟可能目前北京多数药房都比较难买到了,预计过两三天会到一批货。”对于有市民反映的“今早下单的感冒药,晚间还没有送到,被药店告知缺货“的现象,该店员表示,确有可能。“这两天顾客量太大了,这是我们也没有料到的情况。建议市民来线下门店看看,除了热销的那几款,还是有很多替代药物可以选择的。”(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