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格力地产:拟再次启动收购珠海免税集团100%股权,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3 08:30:39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2月2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SH,股价6.51元,市值122.71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对方案进行相应调整,将于12月5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根据格力地产过往公告情况,格力地产在2020年5月23日时曾发布重大重组相关事项的公告,彼时公告提到,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下称免税集团)100%股权。

根据此前发布的预案,格力地产拟以4.3元/股价格向珠海国资委和城建集团共发行26.55亿股,并且支付8亿元现金,对免税集团100%股权进行收购,交易对价共计约122.15亿元。

到了2021年2月10日,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因原董事长鲁四君涉嫌内幕交易被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格力地产暂停了相关收购事宜。

到今年11月1日,格力地产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格力地产选举陈辉为董事长,聘任林强为总裁。

格力地产此次公告提到,“鉴于目前鲁四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上述导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暂停的事由已消除”。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