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外交部:巴政府强烈谴责对驻阿使馆代办的暗杀企图

2022-12-02 22:28:02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2日,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驻阿富汗喀布尔大使馆大院当天遭到袭击,一名巴基斯坦安保人员受重伤。

声明中说,此次袭击的目标是巴基斯坦驻阿富汗使馆临时代办雷赫曼·尼扎马尼(Ubaid-ur-Rehman Nizamani),目前雷赫曼·尼扎马尼处于安全状态。巴基斯坦政府强烈谴责对巴驻阿富汗使馆临时代办的暗杀企图和对驻喀布尔大使馆大院的袭击。

巴基斯坦外交部同时要求阿富汗临时政府对此次袭击事件进行彻查,将凶手缉拿归案,并采取紧急措施确保巴驻阿外交人员和公民安全。(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