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豫能控股:公司积极跟踪虚拟电厂建设相关信息,暂未有相关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8:29: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在虚拟电厂方面有布局吗?随着天气变凉,公司在城市供暖有布局吗?

豫能控股(001896.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跟踪虚拟电厂建设相关信息,暂未有相关规划。公司积极开拓城市供暖市场,布局地热能供暖,促进子公司热电联产转型发展,提升经济效益。公司子公司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拥有2*660MW热电联产机组,是所在地区重要的居民采暖和工业蒸汽的热源支撑;长垣益通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已于2021年1月投运;公司子公司鹤淇发电、丰鹤发电投资建设的“引热入安”项目已于2021年11月投运,向安阳市提供城市供暖。公司子公司河南豫正地热能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地热能供暖应用。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