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肉签来了!估值近70倍新股,开盘10分钟就赚2.6万元―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8:16:42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久违的大肉签终于来了。

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都出现大涨,其中高价股三未信安早盘更是一度大涨超过60%,即便尾盘有所回落,最终涨幅也达到51.48%。

走势如此强横的新股,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呢?新股雷达研究员今天就和大家聊聊。

资料显示,三未信安发行价格高达78.89元,中一签需缴款39445元。按照早盘冲高时的最高价计算,中一签最多可以赚26555元。中签股民表示,开盘10分钟,这赚的钱都能买辆二手车了。

根据新股雷达独家数据显示,三未信安的动态市盈率(TTM)高达69.03倍,如此之高的估值,很多人看到可能就已经放弃了。但实际上三未信安可比公司仅卫士通一家,该公司近期走势较强,而该公司的估值则达到123.95倍,所以三未信安有估值优势。估值相对于可比公司便宜,这也是公司能大涨的最强逻辑。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公司不仅有估值优势,而且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77%,净利润增速更是达到75.33%。估值便宜,业绩增长又和估值水平匹配,也难怪公司上市首日就出现大涨了。

此外,公司所属计算机电子制造行业,属于新兴行业,发展前景不错。最后,该股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10%,打新情绪较好。

所以综合以上的信息,新股雷达最终将其首日破发风险分区划分为中性偏强区,意思就是破发的概率相对较小。最终,三未信安首日出现大涨,不到10分钟就赚了两万多。新股雷达工具的专业性再度得到了验证,也起到了避开雷股吃到大肉的作用。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30031145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久违的大肉签终于来了。 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都出现大涨,其中高价股三未信安早盘更是一度大涨超过60%,即便尾盘有所回落,最终涨幅也达到51.48%。 走势如此强横的新股,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呢?新股雷达研究员今天就和大家聊聊。 资料显示,三未信安发行价格高达78.89元,中一签需缴款39445元。按照早盘冲高时的最高价计算,中一签最多可以赚26555元。中签股民表示,开盘10分钟,这赚的钱都能买辆二手车了。 根据新股雷达独家数据显示,三未信安的动态市盈率(TTM)高达69.03倍,如此之高的估值,很多人看到可能就已经放弃了。但实际上三未信安可比公司仅卫士通一家,该公司近期走势较强,而该公司的估值则达到123.95倍,所以三未信安有估值优势。估值相对于可比公司便宜,这也是公司能大涨的最强逻辑。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公司不仅有估值优势,而且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77%,净利润增速更是达到75.33%。估值便宜,业绩增长又和估值水平匹配,也难怪公司上市首日就出现大涨了。 此外,公司所属计算机电子制造行业,属于新兴行业,发展前景不错。最后,该股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破发率为10%,打新情绪较好。 所以综合以上的信息,新股雷达最终将其首日破发风险分区划分为中性偏强区,意思就是破发的概率相对较小。最终,三未信安首日出现大涨,不到10分钟就赚了两万多。新股雷达工具的专业性再度得到了验证,也起到了避开雷股吃到大肉的作用。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股情报 盘面直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