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农业银行:聘任付万军为行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7:41:5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2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付万军为本行行长,其任职资格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生效。


付万军简历

付万军 图片来源:中国光大集团官网

付万军,男,1968年3月出生,大连理工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交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 理、副行长,银川分行行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分 行行长,重庆市分行行长,交通银行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交通银行业务总监(公司与机构业务板块)。

2019年3月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6月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兼中国光大银行执行董事、行长。

据农业银行公告,付万军先生与本行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 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36个月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不存在最近 36 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2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 形;截至本会议召开日,不存在持有本行股票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职位变动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