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俄战机坠毁,普京与卢卡申科通电话,北约秘书长:准备扩大北约在东欧的存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6:50:0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月2日,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一架米格-31战机在训练飞行中在俄滨海边疆区坠毁,机组人员跳伞逃生。飞机没有挂载实弹,坠落地点为无人区,没有造成其他破坏。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82001935

此外,据央视新闻,俄乌在战场激烈争夺的同时,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动作不断,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近日表示,准备扩大北约在东欧的存在。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29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准备扩大在东欧的存在,包括从黑海到波罗的海一带,希望在俄乌冲突愈演愈烈之际向俄罗斯传递“明确的信息”。

斯托尔滕贝格说:“北约正在加强其从波罗的海到黑海的存在......这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北约就在这里。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保护和保卫所有盟友。”

针对这样的情况,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道:“所以不要说美国和北约没有参与这场战争,你们直接参与其中,不仅包括武器供应,还包括人员培训。你们在你们的领土上,在英国、德国、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领土上培训军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820019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