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一博科技:公司的PCB设计主要定位于高速高密的设计, 已实现的PCB设计案例最高层数达56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9:00: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FCC限制华为等5家企业的部分产品的销售,以及英国也在跟进。后续限制如得以实施,对公司业绩影响如何? 另外公司最高的56层堆叠产品,有没有大众化商品案例?还是只是个别产品的定制?

一博科技(301366.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客户行业分布广,覆盖工业控制、网络通信、集成电路、智慧交通、医疗电子、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客户数量众多且相对较为分散,对公司影响较小。公司的PCB设计主要定位于高速高密的设计, 已实现的PCB设计案例最高层数达56层、最高单板管脚数超过15万点、最高单板连接数11万余个、最高速信号达112Gbps,公司会根据每个客户的产品要求为其定制PCB设计方案。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