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禄科技第三大股东拟清,卖价低于发行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2:43:42

每经记者 曾剑  程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30日,天禄科技(SZ301045,股价18.23元,市值18.8亿元)披露称,公司股东北京宇岳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宇岳达”)与自然人马长建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宇岳达拟将其持有的591.58万股公司股份(占比5.73%)转让给马长建,交易价格为13.97元/股。《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该价格低于上市公司当前股价,甚至低于公司股份发行价格。

上述交易完成后,宇岳达将不再持有天禄科技股权。宇岳达为天禄科技董事殷宇实际控制的企业,也是天禄科技发起人股东。值得一提的是,殷宇的一名合作伙伴也叫马长建,此马长建与上述受让股权的马长建有一些契合之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