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我国显示面板年产能达2亿平方米

2022-12-01 08:58:38

每经AI快讯,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昨天(30日)在成都开幕。工信部负责人在会上发布,目前,国内显示面板年产能达到2亿平方米;2021年,显示产业营收达到5800多亿元。我国已成为“产屏大国”。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洞察》显示,我国新型显示产业规模持续增长,2012年至2021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5.8%。同期进出口情况发生逆转,从2012年的140.5亿美元贸易逆差转变为2021年的顺差84.96亿美元,标志着我国从“少屏”到“产屏大国”的转变。(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