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乌克兰驻西班牙大使馆爆炸,德国一州宣布实行财政紧急状态!欧盟:已冻结俄央行3000亿欧元储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2:22:5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30日,根据埃菲社报道,乌克兰驻西班牙马德里大使馆发生爆炸,一名工作人员受轻伤,目前已被转移至马德里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爆炸物在受伤工作人员收到的一个信封中,警方已封锁大使馆所在区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646608

欧盟称已冻结俄罗斯中央银行3000亿欧元储备

当地时间11月30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表声明,称欧盟已冻结3000亿欧元的俄罗斯中央银行储备。

她还表示,建议创建一个机构来管理这些资金并进行投资,将收益用于赔偿乌克兰的损失并支付重建国家的费用。

图片来源:摄图网-300858888

俄媒:能源危机持续,德国一州宣布实行财政紧急状态

据参考消息网,塔斯社30日援引德国媒体报道,在能源危机持续的背景下,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不得不宣布实行财政紧急状态,并计划接受50亿欧元的新贷款,以应对当前经济形势。

报道援引该州财政部长马库斯·奥普滕德伦克的话说:“我们正处于将持续到2023年的衰退中。”奥普滕德伦克称,该州特别容易受到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因为境内有许多高耗能工业企业。

每日将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参考消息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班牙 乌克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