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永兴材料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0:01:28

每经AI快讯,2022年11月30日,深交所向永兴材料(SZ 002756,收盘价:105.2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产线临时停产的公告》显示,因锦江水源水质异常,生态环境部门正在上下游开展调查工作,你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配合环保调查,对碳酸锂冶炼生产线予以临时停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停产事件发生背景、具体原因、最新进展,并量化分析永兴新能源临时停产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预计复产时间,你公司为争取复产已采取或拟采取的具体举措,并在此基础上说明你公司股票是否触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8.1条第”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永兴材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占比52.9%,锂矿采选及锂盐制造业占比47.1%。

永兴材料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兴江,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永兴材料市值为43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永兴材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48.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2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永兴材料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5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说”深圳核子基因:近两年至少5次违规被罚,今年10月连开8家实验室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2年11月30日,深交所向永兴材料(SZ002756,收盘价:105.2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产线临时停产的公告》显示,因锦江水源水质异常,生态环境部门正在上下游开展调查工作,你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配合环保调查,对碳酸锂冶炼生产线予以临时停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停产事件发生背景、具体原因、最新进展,并量化分析永兴新能源临时停产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预计复产时间,你公司为争取复产已采取或拟采取的具体举措,并在此基础上说明你公司股票是否触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8.1条第”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永兴材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占比52.9%,锂矿采选及锂盐制造业占比47.1%。 永兴材料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兴江,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永兴材料市值为43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永兴材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48.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27%; 2.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永兴材料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5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