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药易购:成都博源新航、四川海特航空以及成都博源天鸿于2022年8月13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9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8:34:46

每经AI快讯,药易购(SZ 300937,收盘价:31.32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特定股东成都博源新航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四川海特航空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博源天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减持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累计达1%暨减持进展的告知函》,获悉成都博源新航、四川海特航空以及成都博源天鸿于2022年8月13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96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1%。本次减持股份比例已达到1%。

2022年1至6月份,药易购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批发占比97.93%。

药易购的总经理是陈顺军,男,45岁。

截至发稿,药易购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药易购进行调研;
2. 药易购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6.07%,药易购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说”深圳核子基因:近两年至少5次违规被罚,今年10月连开8家实验室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