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国核电:截止目前,中国核电控股在运核电机组25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8:11: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建核电站有哪些,已经建成投产的有哪些

中国核电(601985.SH)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中国核电控股在运核电机组25台,总装机容量为2375万千瓦,其中: 浙江地区:秦山核电9台机组,装机容量666.4万千瓦;三门核电2台机组,装机容量250万千瓦; 江苏地区:田湾核电6台机组,装机容量660.8万千瓦; 福建地区:福清核电6台机组,装机容量667.8万千瓦; 海南地区:昌江核电2台机组,装机容量130万千瓦。 控股在建核电机组8台,装机容量887.8万千瓦,其中: 江苏地区:田湾核电7、8号机组,装机容量253万千瓦; 福建地区:漳州能源1、2号机组,装机容量242.4万千瓦; 海南地区:海南小堆,装机容量12.5万千瓦; 辽宁地区: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装机容量254.8万千瓦; 浙江地区:三门核电3号机组,装机容量125.1万千瓦。 控股核准待开工机组3台,装机容量367.5万千瓦,其中: 福建地区:漳州能源3、4号机组,装机容量242.4万千瓦; 浙江地区:三门4号机组,装机容量125.1万千瓦。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