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积分贷发放额度居全国试点高新区第一 成都高新区发布年度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7:52:44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Adpacvitwe1669799745912.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为精准识别和有效发现研发能力强、成长潜力大的科技初创企业,切实引导技术、资本、人才、公共服务等创新要素向科技企业集聚,11月29日,成都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金熊猫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暨积分贷“百亿千企”行动发布会。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成都银行与100余家积分企业完成积分贷意向签约。现场还启动“央行资金+金熊猫科技企业创新积分”专项计划和积分贷“百亿千企”行动,旨在加快打造创新积分金融产品。当天发布的创新积分榜共涉及7个榜单,除上榜100家企业的总榜外,还围绕区域主导产业推出电子信息企业榜、生物医药企业榜、新经济企业榜,上榜共300家企业;立足科创企业梯度培育划分了雏鹰企业榜、瞪羚企业榜、积分跃升榜,上榜150家企业。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积分贷“百亿千企”行动聚焦科技企业融资需求,政、银、企将携手深化投融资服务模式,引导银行信贷资金向积分企业聚集,力争到2023年“积分贷”达到放款2000户,放款金额200亿元,实现放款户数、放款金额“双翻番”。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高新技术企业有望突破4000家,已累计培育上市企业59家;创新资本应投尽投,设立总规模3000亿元产业基金,今年形成首批9只、总规模约40亿元天使子基金;2022年获得风险投资企业逾120家,获得政策性贷款企业逾3000家,获投获贷企业数全省第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