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欣氟材:目前公司4,4-二氟二苯酮项目在安装建设中,预计在23年3月份安装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0:37: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1年年报》披露:2022年公司工作发展计划 公司本部东厂4,4-二氟二苯酮项目、西厂区年产1420吨氟精细化学品及5200吨光电材料系列产品建设项目一期的建设将于年内竣工达成。请问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谢谢。

中欣氟材(002915.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4,4-二氟二苯酮项目在安装建设中,因疫情原因部门设备无法按时到场,预计在23年3月份安装完成。西厂区的项目也正在建设过程。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