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进球属于C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2:07:3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1月29日,#葡萄牙足协证明进球属于C罗#的话题登上热搜,啥情况?

据海报新闻,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比赛第54分钟B费传中,C罗做出头球动作

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左)门前头球。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赛后,国际足联官方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透露,官方用球内的高精度传感器数据表明C罗在进球过程中没有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据咪咕足球,据C罗好友、六台嘉宾Edu Aguirre报道,葡萄牙足协计划向国际足联提交证明,第一个进球为C罗破门

另据咪咕体育,ESPN、《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确认,比赛用球内传感器的数据显示,葡萄牙第一粒进球过程中C罗未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据了解,11月28日,在卡塔尔卢赛尔球场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H组比赛中,葡萄牙队以2比0战胜乌拉圭队。本场比赛对于C罗和葡萄牙来说,都是一场“复仇之战”。

据新华社28日报道,乌拉圭队主教练迭戈·阿隆索2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对手和四年前不一样,我们也有改变。再次交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6强赛中,葡萄牙队1-2不敌乌拉圭队遭淘汰。

B费双响,葡萄牙2比0乌拉圭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00,2022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葡萄牙坐镇卢塞尔国际体育场迎战乌拉圭。

上半场,首发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54分钟,B费传中直接破门;

第90分钟,吉梅内斯禁区内手球,主裁亲自回看视频后确认,葡萄牙赢得点球,B费操刀命中完成梅开二度。

最终,葡萄牙2比0取胜乌拉圭,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仅有1分的乌拉圭小组赛末轮将迎战拿到3分的加纳。

葡萄牙队球员努诺·门德斯(前)和乌拉圭队球员马蒂亚斯·贝西诺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上)与乌拉圭队球员马蒂亚斯·奥利韦拉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据新华社11月28日报道,乌拉圭队主教练迭戈·阿隆索2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一场比赛完全一样。葡萄牙队依然是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和教练,能给任何对手制造威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报新闻、新华社、足球报、咪咕足球、咪咕体育、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