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永浩分羹TikTok新生意 交个朋友将开启海外电商培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0:48:03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29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交个朋友方面了解到,由罗永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主要由“交个朋友海外事业部”和基于TikTok生态下的“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承担。据了解,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培训业务主要涵盖了从市场分析、行业咨询到营销策划、网红资源匹配以及代运营等范围。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海外电商培训课程已经完成灰度测试。该负责人表示,正式课程将在年底上线,第一期将面向亚马逊商家或tiktok商家,预计招募40位左右的学员,之后还会陆续开启面向新手商家的课程培训招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