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与蔚来在自动驾驶云、智驾地图等领域展开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11:52:41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获悉,11月28日,腾讯与蔚来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云、智能驾驶地图、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具体来看,在高等级自动驾驶方面,腾讯云将支撑蔚来自动驾驶从研发到运营所需要的大规模数据存储、运算和模型训练,共同打造面向智能汽车领域的一体化混合云基础设施。在地图方面,腾讯将提供智能驾驶地图和车图云等能力,帮助蔚来打造安心、愉悦的领航辅助驾驶体验。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蔚来数字生态社区的持续创新。

面向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双方将持续探索在“汽车X互联网”领域的全面融合发展,助力广大开发者和科技企业开展前沿创新,与产业共创用车服务全场景的创新商业模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