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索马里安全部队夺回被索马里“青年党”占领的酒店

2022-11-28 23:49:34

当地时间11月28日,索马里安全部队经过约21小时的交火,从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手中夺回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总统府附近一家酒店的控制权。索马里警方称,已打死5名索“青年党”武装分子,另有1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爆炸中身亡,8名平民和1名士兵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人受伤,警方共安全解救出60人。

当地时间11月27日傍晚,该酒店遭索马里“青年党”武装人员袭击,当时酒店内有数名索马里政要。

索马里“青年党”与“基地”组织有关联,控制索马里南部和中部部分地区,近年来频繁发动袭击。(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