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 2023CRO全球责任峰会将于明年1月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7:58:24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枭    

二十大报告再次明确,双碳目标、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将与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蓝图紧密相连。在应对气候挑战、ESG投资热潮的双向驱动下,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纷纷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评价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实力的战略高度。CSR(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正处在一个历史的机遇时刻,同时也面临更多的困惑与挑战。如何提升公司ESG治理,从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对CRO(企业社会责任官)们提出的更高要求。

2023年1月10日,2023CRO全球责任峰会将在上海再次如期召开,该活动系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自2018年发起、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商道纵横承办的一项基于CRO领域的专业会议,会议聚焦商业的责任发展和可持续实践,探讨未来商业发展新趋势,并邀请全球企业经理人、政府、及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分享CSR案例及经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同期,会上还将揭榜一年一度的“首席责任官”十大获评榜。

为了给CSR行业树立更多CRO榜样示范,2023CRO峰会将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以乡村振兴中的关键议题、ESG管理的多维思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国方案来分享最新趋势研究和企业实践,引导人们重新审视CSR,回归CSR的原命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寻找锚点,为CSR行业树立CRO榜样示范。

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绩效高低如何定义?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峰会将揭晓由每日经济新闻与商道纵横共同发起的“年度首席责任官”,并评选出十大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旨在代表中国最强势的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传递先进理念、强化责任思想、传播榜样力量。据悉,目前该项评选已开启公开申请报名通道,活动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2月16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社会责任 ESG投资 CRO全球责任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