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邓真晓被查,不久前还在发微博,4天前还曾出席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5:21:45

每经编辑 卢祥勇 易启江    

CFF20LXzkOydn26VUsopSWkJ2PlRlf6zePicvcZUeZ8wiaaRtvolJFFMCRh8ibhHerCRm3s8xo3WFRIgBMGg69iaEQ.jpg

11月28日,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亳州晚报,邓真晓4天前还曾出席会议。11月24日下午,亳州市组织收看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23日下午,亳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四级干部包保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亳州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华北平原南端,为皖、豫两省交界。亳州资源丰富,物阜民丰,药材、酿酒、矿藏等多层次复合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中药材交易额、中药饮片生产、养生花茶加工等均居全国首位。

CFF20LXzkOxWFaIZkFezpRUVTqlmOrq1VibYNXCiadmmkicXcYGqfHSoXJ2NpnoVUDTXqqNamnbKRuoPmBRFTAib8g.jpg

邓真晓1969年09月出生,安徽长丰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邓真晓早年在合肥工作,2014年调任阜阳,相继担任临泉县代县长,县委书记,市委常委等职。2021年履新亳州,并于同年8月获任市长。

CFF20LXzkOydn26VUsopSWkJ2PlRlf6zbE3kRGhDsES3clBU62oN5IAVXSXUThR4mS80mkakKMiaYhwIibslKcjg.jpg

新华社2018年曾报道,时任临泉县委书记的邓真晓有一个微博,名叫“中原牧场大临泉”,当时有5万多粉丝(目前有6万多)。

该微博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今年11月19日晚,转发了“亳州发布”分享的一条健康知识,并配文“健康是管理出来的!”

CFF20LXzkOydn26VUsopSWkJ2PlRlf6z8I0zD1JKRPEJzViaVrPof5q1SseiaPNYMMXic9T7JkG27NNX16beX2k5Q.png

在上述新华社报道中,邓真晓提出,干部要做有梦想、有感情、有担当、有底线的“四有”临泉人。他先是花一年多时间,依次带着10余个部门的负责人“以群众利益为导向”一项项梳理各自部门的工作,用交任务教方法盯进度抓落实的方式将他们一个个带上正轨。他还推出一月学一法考一法、全县政府部门禁烟等一系列提升干部思想认识、改变干部作风的举措,逐渐影响干部向“四有”转变。

编辑|卢祥勇 易启江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安徽省纪委监委、亳州晚报、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