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杯小组赛失利,这个国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5:21:21

每经编辑 卢祥勇 易启江    

CFF20LXzkOydn26VUsopSWkJ2PlRlf6zePicvcZUeZ8wiaaRtvolJFFMCRh8ibhHerCRm3s8xo3WFRIgBMGg69iaEQ.jpg

据央视新闻综合路透社和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7日,在世界杯小组赛摩洛哥战胜比利时后,比利时包括首都布鲁塞尔在内的多个城市发生暴力事件,多辆汽车被烧毁。

报道称,当地警方在布鲁塞尔使用了水炮和催泪瓦斯驱散人群,并已拘留了十余人。

北京时间27日晚,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又一个冷门诞生,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摩洛哥队2:0战胜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队。这是继世界排名第51位的沙特阿拉伯队击败排名第三的阿根廷队、排名第24位的日本队击败排名第11位的德国队后,本届世界杯再次迎来冷门。

CFF20LXzkOydn26VUsopSWkJ2PlRlf6zZOMyMoiajG3kZWeiciaZGgHdPcRxzp2Qa5xqQaFnPcou8xcRtqZPuem7A.jpg

目前摩洛哥积4分暂列榜首,比利时积3分排名第二。

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比利时队此前在世界杯小组赛八连胜的纪录作古。该队主教练马丁内斯坦言,他并不在意这些数据,球队当前要做的是在最后一轮和克罗地亚队的生死战上重拾信心、取得胜利。

CFF20LXzkOxWFaIZkFezpRUVTqlmOrq1VibYNXCiadmmkicXcYGqfHSoXJ2NpnoVUDTXqqNamnbKRuoPmBRFTAib8g.jpg

实际上小组赛首战时,比利时就表现一般,如果不是加拿大头号球星阿方索·戴维斯罚丢点球,再加上之后主裁判拒绝给加拿大第二个点球,比利时能否赢球还要打上问号。摩洛哥首战则以0比0逼平了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评估,比利时的首发阵容总身价为2.468亿欧元,平均年龄30岁;摩洛哥的首发阵容总身价为1.915亿欧元,平均年龄27岁。

编辑|卢祥勇 易启江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华社、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