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富临精工:子公司江西升华磷酸铁锂现有产能15.2万吨,预计2023年底具备30万吨的年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2:31: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到今年年底,各个产品的产能分别会达到多少?明年有哪些新增产能?目前产品订单如何?

富临精工(300432.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电控和精密制造板块:车载电驱动减速器产品,已形成52万台/套年产能,预计2022年底减速器将形成66万台/套的年产能,减速器齿轴年产能80万套;新能源热管理系列产品,已形成电子水泵年180万台/套、电子油泵年40万台、智能热管理集成模块20万套的年产能;智能悬架系统关键部件产品,已形成CDC电磁阀年60万只、变速箱电磁阀700万只的年产能。EVVT已形成30万台套年产能,明年将会进一步加大产能规模。公司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板块:子公司江西升华磷酸铁锂现有产能15.2万吨,预计2023年底具备30万吨的年产能。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到今年年底,各个产品的产能分别会达到多少?明年有哪些新增产能?目前产品订单如何? 富临精工(300432.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电控和精密制造板块:车载电驱动减速器产品,已形成52万台/套年产能,预计2022年底减速器将形成66万台/套的年产能,减速器齿轴年产能80万套;新能源热管理系列产品,已形成电子水泵年180万台/套、电子油泵年40万台、智能热管理集成模块20万套的年产能;智能悬架系统关键部件产品,已形成CDC电磁阀年60万只、变速箱电磁阀700万只的年产能。EVVT已形成30万台套年产能,明年将会进一步加大产能规模。公司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板块:子公司江西升华磷酸铁锂现有产能15.2万吨,预计2023年底具备30万吨的年产能。 (记者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