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盘跳水它却暴涨超50%,这只新股为何这么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1:49:02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今天早上不少股民跌懵了。

大盘开盘就大跌,很多个股也是绿色的,这是怎么回事?

可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今天北交所上市新股方盛股份却逆势大涨,早盘最大涨幅超过50%,这让中签的股民暗自窃喜。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方盛股份的动态市盈率仅11.65倍,远远低于可比公司估值,而且公司业绩增速相当快,发行价也只有6.5元,属于典型低价股。所以,新股雷达将其定义为舒适区,意思就是破发的风险非常小。

今日在大盘不佳的背景下,方盛股份走势相当强悍,这也说明新股雷达具备极强的参考价值。该工具通过独家的五维法数据分析,能让股民避开新股雷区,吃到新股大肉。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4117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今天早上不少股民跌懵了。 大盘开盘就大跌,很多个股也是绿色的,这是怎么回事? 可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今天北交所上市新股方盛股份却逆势大涨,早盘最大涨幅超过50%,这让中签的股民暗自窃喜。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方盛股份的动态市盈率仅11.65倍,远远低于可比公司估值,而且公司业绩增速相当快,发行价也只有6.5元,属于典型低价股。所以,新股雷达将其定义为舒适区,意思就是破发的风险非常小。 今日在大盘不佳的背景下,方盛股份走势相当强悍,这也说明新股雷达具备极强的参考价值。该工具通过独家的五维法数据分析,能让股民避开新股雷区,吃到新股大肉。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