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7 23:43:19

北京严禁采取硬质围挡等措施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

27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781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1548例、社会面筛查人员233例。北京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划定风险区域。严禁采取硬质隔离、硬质围挡等措施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对于符合解封条件的要做到应解尽解。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上周五收涨0.22%成分股中国交建领跑涨幅周榜


11月25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22%,报841.10。在上周(11月21日~11月25日),累计跌1.85%。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中国交建,一周累计涨23.49%。行业涨幅周榜第一为基础建设,目前行业动态市盈率为8.63倍。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中国联通净流入超12亿元居首,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17.77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前10月外汇市场成交近30万亿美元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交建 外汇 资金动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