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铝国际:收购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67%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7 17:13:21

每经AI快讯,中铝国际(SH 601068,收盘价:5.6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昆明院是一家以矿山咨询、设计、冶化、建筑、市政、工程承包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公司拟采用现金收购云冶集团持有昆明院67%的股权。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2年3月31日为基准日对昆明院股权价值进行了评估,评估价值为人民币7034.51万元,评估报告已完成国有资产评估相关备案程序。根据前述评估结果,公司收购云冶集团持有昆明院67%股权的收购价格为人民币4713.13万元。

2022年1至6月份,中铝国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程施工及承包占比81.43%,工程设计与咨询占比10.07%,装备制造占比9.88%,分部间抵消占比-1.37%。

中铝国际的董事长是李宜华,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刘敬,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铝国际市值为16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铝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14.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铝国际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卡塔尔国王亲自批准,“东莞籍”世界杯吉祥物来得太不容易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