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昨日新增本土“169+799” 其中郑州“164+777”

2022-11-27 09:04:55

每经AI快讯,河南卫健委通报,11月26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9例(郑州市164例,其中86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50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1例为主动就诊发现、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济源示范区5例,其中4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99例(郑州市777例,其中477例为隔离管控发现、8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27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0例为主动就诊发现;信阳市10例,其中5例为隔离管控发现、4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焦作市3例,开封市、三门峡市各1例,均为隔离管控发现;济源市3例,其中1例为隔离管控发现、2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洛阳市2例,其中1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安阳市2例,其中1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