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曼联ADR本周累涨逾62%

2022-11-26 06:06:48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45%,创4月22日以来收盘新高,标普500指数跌0.03%,纳指跌0.52%。曼联ADR近超13%,本周累涨逾62%。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谷歌、英伟达、英特尔均跌逾1%。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3.28%,本周累跌5.96%。满帮跌超8%,哔哩哔哩跌超7%,京东跌超5%,微博跌超4%,阿里巴巴、蔚来、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腾讯音乐、百度跌超3%,爱奇艺、网易、拼多多跌超1%,唯品会小幅下跌。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每日收评 道琼斯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