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道主卡塔尔又输了,濒临出局!本届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伊朗完成绝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6 00:51:37

每经编辑 何小桃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世界杯小组赛再战两场比赛。东道主卡塔尔1比3不敌塞内加尔,已在出局边缘;伊朗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比0威尔士,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诞生。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卡塔尔队1比3不敌对手

已到被淘汰的边缘

 

北京时间今晚9点,卡塔尔世界杯A组第二轮,东道主卡塔尔队对阵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在多哈图马马球场打响。

第一轮小组赛,卡塔尔队在揭幕战上零射正,0比2“干脆利落”地败给厄瓜多尔队。“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队则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憾负荷兰队。首轮双双告负,所以今晚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已没有退路,必须要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塞内加尔队攻势很盛,开场仅3分钟,塞内加尔队前锋萨尔边路内切过掉后卫后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敲山震虎。

第40分钟,久攻不下的塞内加尔队意外收获大礼。卡塔尔队中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跟进的布拉耶·迪亚一脚怒射洞穿大门。1比0,塞内加尔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刚开场,塞内加尔队就利用角球就扩大了领先优势,迪耶迪乌一记狮子甩头直入球门远角,2比0。

CFF20LXzkOzTEkINAsKCqmQRb7PQxaQZAngHLibOnkNqKP7XcOS6yiaoTQ7rASibjVqYEnS2EmwJlPrSicMQOqlKtQ.jpg频截图

第77分钟,卡塔尔队终于取得进球,蒙塔里头球建功,这也是东道主卡塔尔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球。2比1,卡塔尔队也看到了将比分扳平的希望。

CFF20LXzkOzTEkINAsKCqmQRb7PQxaQZx2MkkxRDuQEicN1Ey5eZYAR1Aem4nnuDaI18IBkXicfSzCLibWoalNuicw.jpg频截图

但仅仅过了6分钟,塞内加尔队就由班巴·迪昂再入一球,比分变为了3比1,塞内加尔队锁定胜局。

经过90分钟激战,卡塔尔队1比3不敌对手,已经到了被淘汰出局的边缘。只要稍后荷兰队战胜或战平厄瓜多尔队,卡塔尔队就将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同时也将创造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扩军到32支参赛队以来,东道主球队的最差战绩。

最后一场小组赛,卡塔尔队将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队,塞内加尔队则将对阵厄瓜多尔队,这也将是关乎特兰加雄狮能否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伊朗压哨连轰2球,完成救赎

另外,北京时间11月25日18时,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伊朗队面对“红龙”威尔士。

世界杯首战2比6惨败给英格兰之战令伊朗损失惨重,主力门将贝兰万德鼻梁骨折,并遭遇脑震荡被换下场。伊朗已站在提前出局的边缘,如果本轮负于威尔士,他们将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第84分钟,伊朗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冲出禁区撞倒塔雷米。在VAR介入后,当值主裁判取消了给亨内西的黄牌,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就此诞生。

qkQTRn2Z9Nw3OI7zoHLSo1BCPibqWgQKxsRPQCTIAQwXGWTAafGcLPC5HAxOibFUIFLhSpJPOg5aWUSYDrQnJa6w.jpg

qkQTRn2Z9Nw3OI7zoHLSo1BCPibqWgQKxQMESCuJWP3AlqXUdTZ6jYD8zw4ehVoENY4HpsjmXzjWiazNY8KM33eg.jpg

视频截图

伤停补时阶段风云突变,第98分钟,替补登场的伊朗球员切什米远射轰入世界波,雷扎扬第100分钟锁定胜局。

CFF20LXzkOzTEkINAsKCqmQRb7PQxaQZa8GmenY63b6vpXGAL01xUs5EjeWKzryBhgymELPdoeq2Aq4jecHPyA.jpg

视频截图

3分到手后,伊朗队末轮将面对美国队,为小组出线放手一搏。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澎湃新闻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