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 36地先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21:36:00

11月25日,人社部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36个先行城市或地区启动实施。个人养老金的参加人按规定缴费后,可以自主选择购买经银保监会和证监会确定的储蓄存款、理财产品、商业养老保险、公募基金等金融产品。资深精算师徐昱琛告诉记者,国家推出这个制度,就是让大家越早或者更加重视养老规划。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1125日,人社部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36个先行城市或地区启动实施。个人养老金的参加人按规定缴费后,可以自主选择购买经银保监会和证监会确定的储蓄存款、理财产品、商业养老保险、公募基金等金融产品。资深精算师徐昱琛告诉记者,国家推出这个制度,就是让大家越早或者更加重视养老规划。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