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证50指数下跌0.74%,中纺标、诺思兰德逆势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16:21:15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三大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低开高走重新站上3100点,创业板指震荡调整。此外指数黄白分时线明显分化,蓝筹股相对偏强。盘面上,房地产板块全天强势,嘉凯城、中交地产、信达地产、中国武夷等近10股涨停。银行股震荡走强,青岛银行涨停,浙商银行、宁波银行涨超5%。中字头个股盘中活跃,中国科传、中成股份均4连板,中国联通盘中一度涨停。下跌方面,赛道股集体调整,部分医药股走弱。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0.74%。

北交所128只个股中,今日有25只个股上涨,87只个股下跌,其中中纺标(BJ873122,股价13.89元,市值13亿元)诺思兰德(BJ430047,股价13.65元,市值35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8.77%、3.88%;下跌方面,昆工科技(BJ831152,股价15.58元,市值17亿元)下跌了6.48%。

中纺标今日盘中一度上涨逾15%,股价创出近1个月新高。

中纺标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轻纺产品检验检测相关技术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业务覆盖纺织品、服装、鞋类、皮革制品及箱包等领域。

中纺标近日接待了机构投资者调研,对于公司检测业务毛利率提升的原因,公司表示,检测业务毛利率提升的原因主要与检测业务规模增长和成本结构有关。公司成本分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固定成本主要包括职工薪酬、折旧费、租赁费,约占成本总额的75%,变动成本占25%左右,公司成本结构比较稳定。随着检测规模增长、业务量增加带来的规模效应,单位检测分摊的成本下降,毛利率呈现上涨趋势。

诺思兰德11月来股价持续走强,今日上涨3.88%,创出了近7个月来新高。

诺思兰德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业从事基因治疗药物、重组蛋白质类药物和眼科用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在研生物新药项目覆盖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罕见病等领域。

11月17日,诺思兰德接待了机构调研,公司介绍了裸质粒平台的特色和优势以及目前在研产品:裸质粒平台相较病毒载体基因治疗药物,在免疫原性、基因整合及炎症反应等方面的安全性顾虑较少,通过其特性也可实现在慢性疾病中的反复给药,还能实现体内目的蛋白较长时间的表达。目前在研产品包括重组人肝细胞生长因子裸质粒注射液、注射用重组人甲状旁腺激素裸质粒、注射用重组人胰高血糖素样肽-1裸质粒等项目。

下跌方面,昆工科技午后持续走低,收盘下跌了6.48%。

昆工科技主要从事节能降耗电极新材料及电极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业化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高效节能降耗栅栏型铝基铅合金复合材料阳极、铜电解精炼或电积用不锈钢阴极、锌电积用高性能铝合金阴极等。

昆工科技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53.83万元,同比增长37.79%;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0.9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昆工科技 诺思兰德 中纺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