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新品福利低价秒杀,锁定11月25日古茗抖音直播间

2022-11-25 14:40:04

11月25日-26日,古茗抖音直播又来了。仅需8.9元便可抢购满杯都是料的嫩仙草满福,9.9元就可尝鲜古茗新品青柠半熟芝士系列,还有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生椰抹茶麻薯也将在本次直播中以9.9元的超低价回归。

古茗抖音直播,多款爆品低价秒杀 (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去年人气爆品生椰抹茶麻薯在消费者的期待中重磅回归。清甜的生椰乳与抹茶完美融合,其中加入奶香十足的麻薯与糯唧唧的小丸子,清新的组合令人回味无穷,古茗爆品当之无愧。同时,古茗高颜值新品青柠半熟芝士系列在11月25日上市,以9.9元福利价上架抖音直播间。安佳奶酪混合香水柠檬碎做成的青柠半熟芝士酱,与茶汤按比例调制后,清新可口,唇齿留香。

新品青柠半熟芝士系列分别为青柠半熟芝士奶绿与青柠半熟芝士抹茶两款饮品,售价在14-15元。这2款饮品主要原料青柠半熟芝士酱,是精选安佳奶油奶酪制成,其中还添加了古茗自产的香水柠檬碎。青柠半熟芝士奶绿将香甜清新的蛋糕酱融入丝滑的奶绿茶底,加入软糯Q弹的小料,香浓四溢,层次丰富可口。青柠半熟芝士抹茶茶底选用高品质抹茶茶汤,烘焙后的馥郁茶香与青柠半熟芝士酱融合,口感更加清新高级。

古茗冬季新品青柠半熟芝士系列在11月25日清新上市(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凛冬将至,一杯热饮暖身心。古茗持续推出高品质好喝的冬季新品,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真实有趣的福利。此次冬季限时福利就在11月25-26日古茗抖音直播间,秒杀抢购古茗新鲜好喝的饮品,一起温暖过冬。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古茗 古茗 网络直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