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内马尔单场被侵犯9次,退场后在替补席哭泣;巴西队主教练回应:他会继续参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11:09:4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今日,“内马尔被侵犯9次”、“内马尔受伤”等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2022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比赛中,巴西2:0完胜塞尔维亚,而球队核心内马尔却受伤离场。受伤下场后,内马尔在替补席哭泣。

内马尔受伤退场替补席悲伤掩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444268014

据央视体育,内马尔出战79分钟被侵犯9次,超越西班牙小将加维,成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单场被侵犯最多次的球员。 ​

澎湃新闻报道,赛后巴西队主教练蒂特确认内马尔会继续征战本届世界杯。

巴西队队医:内马尔遭遇了右脚踝扭伤,需要等待24小时以得到更准确的评估

据澎湃新闻,凶狠的犯规与铲抢,让内马尔伤到了右脚踝,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内马尔的脚踝部位出现了肿胀。据多家媒体报道,被换下场后,内马尔也拉起球衣掩面落泪。

巴西队球员拉菲尼亚(左)与塞尔维亚队球员斯特拉希尼亚·帕夫洛维奇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徐子鉴 摄

赛后,经过临场冰敷治疗的内马尔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更衣室……巴西球星接下来的世界杯前景,引发了足坛的关注和担忧。

巴西队球员内马尔(下中)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英国足球媒体人奥利弗·霍尔特表示:“非常希望内马尔一切都好,就像往常一样,他今晚成了重点打击目标,在巴西的天才攻击群中,一个健康的内马尔依旧是他们中最好的。”

巴西队球员内马尔(下)在比赛中摔倒后接受治疗。新华社记者 徐子鉴 摄

资深媒体人詹俊则表示:“内马尔踢球的风格决定他容易受伤,如果缺少这位前场核心巴西队会怎么样?这是未来两场小组赛,主帅蒂特需要考虑的问题。”

内马尔伤退脚踝肿胀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11719160

对于内马尔的伤情,巴西队队医第一时间给出了消息:内马尔遭遇了右脚踝扭伤,我们立刻进行了处理,但需要等待24小时以得到更准确的评估。”

“目前我们没有任何确定的计划,当下仍需等待,不便做出任何过早的评论。”

巴西队方面透露,内马尔在出现扭伤的情况下,还坚持在场上踢了十分钟,但最后还是无法克服疼痛。此外,另一位巴西球员达尼洛也有轻微脚踝扭伤的状况。

巴西队主教练:内马尔会继续参赛

巴西队当天以2:0击败塞尔维亚队,内马尔在比赛尾声阶段受伤后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以球衣掩面,在队友的安慰下神情有些失望。

“内马尔会继续参赛,这点可以确定。”蒂特说,“他的脚踝有一些肿胀,我们需要他以百分百的状态参加第二场小组赛。

巴西队此役上半场未能破门,下半场凭借理查利森的两粒进球获胜。蒂特表示:“这是一场很有说服力的胜利,塞尔维亚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力压葡萄牙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持续给我们施压,让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去争取胜利。”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认为上半场两队是在一个水平线的,这个时间段我并没觉得对方很有统治力。”

“下半场我们在体能上出了问题,这出乎我的意料。输给巴西队并不丢脸,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斯托伊科维奇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央视体育、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