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金牛区最新通告,成华区龙泉驿区天府新区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红星新闻 2022-11-25 07:40:51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沙河源街道

辖区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

成都市金牛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茶

店子街道辖区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

关于成都市成华区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社区A区等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天府新

区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一、自2022年11月24日起,将华阳街道光明城市11栋,慕和南道9栋,慕和南道10栋,伏龙小区2号28栋、2号29栋 ,奥园公园府邸55栋,南湖半岛1栋;万安街道滨江和城二期8栋,碧桂园海昌天澜100栋、98栋调整为高风险区。对华阳街道光明城市11栋外的其他楼栋临时管控五天,开展四轮核酸检测(第5天开展1轮)。对华阳街道慕和南道9栋、10栋外的其他楼栋,伏龙小区1号29栋、1号28栋 ,奥园公园府邸56栋临时管控3天,实行3天3检 。对南湖半岛2栋临时管控3天,实行3天3检,除1栋、2栋外的其他楼栋开展健康监测,实行3天3检(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可外出,外出两点一线)。对万安街道滨江和城二期8栋、10栋之外的其他楼栋临时管控3天,3天3检;10栋开展核酸筛查,两点一线。

二、自2022年11月25日起,将华阳街道出水芙蓉26栋4单元,南湖春天15栋;籍田街道阳光家苑小区4栋,汇景城小区4栋,东街14号附8号调整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