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疫情新增病例数持续高位增长,疫情上升势头明显,波及范围广泛

2022-11-24 17:19:09

11月2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23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北京市疫情新增病例数持续高位增长,疫情上升势头明显,波及范围广泛,首都防控工作正处于疫情处置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决心,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综合运用技术手段,根据疫情形势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不断优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提高管控措施针对性和有效性,尽快遏制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北京日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