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 | 2022江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江西铜业稳居第一,有色金属行业优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10:17:09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江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其中,有色金属龙头之一的江西铜业稳居第一,品牌价值超过400亿元,远高于位居二三位的江铃汽车、新钢股份。此外,农业民营企业正邦科技也表现亮眼,品牌价值突破100亿元,位居第四。从行业分布来看,在江西上榜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所有企业中,有色金属表现亮眼,位居行业榜首位。此外,装备、钢铁、汽车等重工业的品牌价值也较高。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